予倾

【伪指导】如何在竞技中正确使用猎空

猎空在竞技中的定位多变,不同地图中任务也不同。占点图作为进攻方,大多数情况是绕后偷点,更多的是骚扰,分散对面的防御,抢点图猎空要做的就是在侧面疯狂虚区,抓对面的奶,必要时进点拖时间续一秒,抢点图是猎空最好发挥的图,在双方混战中混入一只烦人而且咬人疼的小家伙,想想对面的感受,一定爽死了【x】

而作为占点图和推车图作为防守方时,对猎空的要求就高了许多,本身防守方就容错率低,猎空更是不可以死,一定要保证自身不死的情况下去切对面的奶,记住除了换掉对面的奶,一换一都是亏的。猎空还可以起到让对面减员,打乱进攻节奏的作用,一般来说做到这一点,这只猎空就要成为对面重点“关照”的对象了233333。

猎空容易背锅,这一点很无奈,所以说一定要争取到队友的信任,比如开局就利索地切了对面的奶,让队友觉得你的猎空有作用,从而配合你营造好的输出环境。猎空这英雄还是得看队友的配合的。

新地图艾兴瓦尔德不适合猎空的发挥,进攻时如果要偷点请交给源氏。只有一个入口的话猎空突进太冒险了。同理还有花村和阿努比斯神殿,这三张地图是最不适合在竞技时用猎空的。

【关于猎空和源氏是否冲突】有时队友秒选源氏,你再选猎空就会被队友说“位置重复了”之类的,其实不然,不同地图定位不一样,抢点图猎空和源氏同时存在没毛病【放狗流赛高x】,占点图进攻时和源氏如果有交流且分工明确也没毛病,但防守时如果己方已经有源氏了,就不要玩猎空了,正面压力太大。

下面来说说阵容,对面的阵容如果是这样:主T大锤,副T毛妹【D.Va】,奶是和尚+DJ,输出源氏+76【不是很准的麦克雷】【法鸡】【死神】,就可以安心去骚,队伍里有人打法鸡的话就没有顾虑。己方适合猎空的阵容是主T大锤,副T毛妹【猩猩】,奶是DJ还有总喜欢给你套球的和尚,比较强力的另一个输出。 关于猎空的天敌,我只想提两种,准的麦克雷和钩子准的路霸,其余的我没有怕过,这两个秒猎空和玩一样啊...对面如果有这样的路霸或麦克雷,真的很要命...只有其中一种的话猎空就无法毫无顾忌地闪现和切后排,还要小心小房间和拐角【说真的窄小的地方猎空还是少去为好】。要是对面麦克雷和路霸专门针对猎空,换英雄吧...

↑以上为我这个猎空游戏时间加起来快140小时的坑比猎空的伪指导,如果有不全面和错误的地方请多包涵_(:з)∠)_

评论(3)

热度(13)